Tuesday, March 10, 2009

Some songs really make me miss you alot ..

每当我打开千千静听的时候,有些歌真的会认我想他/她。有时候真的很想很想她/他。。


就像梁静茹的“无条件为你”,当她唱到 “无条件为你 不顾明天的安稳 为你变坚强 相信你的眼神 不敢想 不敢问 有一天坏的可能 无条件为你 放弃单独的旅程 为你坚强 就不怕牺牲 我的灵魂 如此沸腾 为我爱的人”.. 我的真的不想老是想。真的很心痛。



还有,“今晚你想念的人是不是我”, 每天晚上,我都会想着你是不是今晚你想念的人是不是我。今晚你想念的人是不是我 想要爱到最后的最后想要和你再牵一次手,除非我背叛我的灵魂 除非我可以假装快乐除非你忍心放我一个人 难过。



然而,林峰的“爱不够”会然我想起, 当初我们是不是应该当朋友而已而不是情人。这种感觉太亲厚 讲一千句也不够,假使讲了你听到後 或会走,这种恋爱太罕有 不须真正拥有 成全 衷心祝福然後 就放手,放手 放开所有 彼此更自由 放手 其实我绝非爱得不够,放手 豁出所有 还有这个好友 已经 已经足够。



p/s: I really really miss you so much .. but you say, if i keep like that, ever backup also can't be. I think I will keep be backup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